金剛菩提子佛珠應該怎麽玩,如何盤,才能透著紅?這是很多剛接觸金剛菩提子佛珠的人都想曉得的事,也是很多新玩家剛開始盤玩金剛菩提子佛珠時最疑惑的一個問題,有人說要多刷少盤,也有人說要多盤少刷,可是到底應該聽誰的呢?
  很多小夥伴都迷茫了,其實這兩種方法也都是對的,也都是不對的,爲什麽呢?聽我下面慢慢的說。如果盤玩金剛菩提子佛珠才能讓它透著紅呢?在說我的盤玩方法之前,要先科普一下汗手和幹手,汗手就是手出汗多容易濕,幹手是手出汗少看起來比較油,幹到開裂的手是病,需要治療。
金剛菩提子佛珠
  再說一下金剛菩提子佛珠爲什麽會透紅,個人認爲金剛紅是因爲吸收了人體的油脂和汗液中的酸性物質而變紅的,雖然沒有數字依據,但是我在這一年多經常用PH試紙測試我的汗液都是酸性的,而在此一年多我玩的一串金剛菩提子佛珠紅到透。
        其實玩金剛菩提子佛珠幹手玩得比汗手快,透得快也紅得快,大家都知道汗有99%都是水份,而水份都是會揮發掉的,可是幹手更多的是人體的油脂,油脂滲透到金剛菩提子佛珠裏面停留的時間更加久,且更容易保留。最後說的是重點中的重點,在金剛還沒有盤好的時候千萬別戴,真的別帶,不盤的時候就放在貼身的口袋。
  而怎麽去衡量有沒有盤好,其實很簡單,就是看孔道透紅了沒有,而爲什麽不戴,我這裏賣個關子不說,聽我的沒錯,呵呵,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串盤好的金剛菩提子佛珠。以上盤紅金剛菩提子佛珠的方法是我一年純實踐得出的經驗,如何你也想金剛紅透,請按此方法長期盤玩,絕對差不少。禪心閣佛珠專賣店有各種小葉紫檀佛珠、黃花梨、紅酸枝佛珠、金絲楠、沉香佛珠、檀香的佛珠、工藝品及收藏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本文由佛珠專賣店提供(http://www.zen-sho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菩提子佛珠
    全站熱搜

    潮流時尚本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